企業社會責任
 
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
本公司董事會成員應具備執行職務所必須之知識、技能及素養, 並考量多元化職能
 
一、目的:本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載列本公司為確保董事會成員足夠多元化而採取的方針。
二、願景:本公司明白並深信董事會成員多元化對提升公司的表現素質裨益良多。
三、政策聲明: 
  1. 為持續的均衡發展,本公司視董事會層面日益多元化為支援其達到戰略目標及維持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元素。本公司在設定董事會成員組合時,會從多個方面考慮董事會成員多元化,包括但不限於性別、年齡、文化及教育背景、種族、專業經驗、技能、知識及服務任期。董事會所有委任均以用人唯才為原則,並在考慮人選時以客觀條件充分顧及董事會成員多元化的裨益。
  2. 甄選人選將按一系列多元化範疇為基準,包括但不限於性別、年齡、文化及教育背景、種族、專業經驗、技能、知識及服務任期。最終將按人選的長處及可為董事會提供的貢獻而作決定。董事會成員組成將每年在股東會年報內披露。
四、監察及彙報: 提名委員會對董事會結構、規模及組成進行年度檢討時,將會明確考慮董事會成員多元化的因素及將有關評論呈董事會。
五、本政策檢討: 本政策經董事會通過並不定期檢討本政策以確保其成效。
六、本政策的披露: 本政策登載在本公司網站供公眾查閱。
 
官田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70255)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4樓電話:06-2643888傳真 :06-2641789
  E-MAIL : Service網址:http:// www.quintain.com.tw